Q

钟情于岁月,浪荡于荒野

【祺鑫】老婆贴贴 1

总裁M&律师D

总经理L&爱豆S

重生

文笔差

连载

ooc

(注:马嘉祺宋亚轩——表兄弟兼BOSS与员工的关系,刘耀文宋亚轩——已婚夫夫,丁程鑫刘耀文——好兄弟兼合作伙伴)


 



“老婆我好爱好爱你,快贴贴”





2038.12.12



“你凭什么背叛我?我对你不够好?”



马嘉祺被几个大汉逼到游轮栏杆边,无力的问着。



“星火的总裁本该是我的,你个私生子凭什么?你也配!”



马睿正搂着马嘉祺的秘书——周菱,悠哉悠哉地喝着红酒。



“嗐,就是可怜了丁程鑫。他要是从了我,现在就不用和你遭这种罪了……”



“你把他怎么了?我警告你,他不是你能碰的。否则,丁家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

“我亲爱的哥哥,你已经忘了吗?你上个月收购了丁氏盈利最多的公司,再加上这些年我陆陆续续吞并的工厂,你还以为丁家配与我匹敌。可惜了丁程鑫那张脸,他怎么偏偏瞎了眼就看中你了呢?他这些年为你打的官司算是都喂狗了。”



原来是他……



这些年马嘉祺管理公司虽然一步一步地走上正轨,但其实一些关于旗下公司利益冲突的官司多多少少是避免不了的。这些事他都交给周菱在做,法律方面他也了解不多,只知道周菱找的律师水平很高,基本上大部分案子都能实现星火集团利益最大化。他曾问过周菱,周菱当时说那位律师不愿透露姓名。他也曾问过丁程鑫,当时的丁程鑫对此也表示不清楚,他便再没追问下去。



他当时为什么不告诉我



“丁程鑫不过是个傻子,我和他说你讨厌他,他竟然真的白白为你打了这三年官司还什么都不说。”



周菱坐在马睿怀里笑着。



难怪他总躲着我,回家也见不到他几面,即使在家也是房门紧锁。



还是我太笨了吧,我信了不该信的人……



马嘉祺被推了下去



这算是解脱吗,丁程鑫怎么样了呀,我下辈子一定得找到他,然后好好爱他。



我真是混蛋。








“嘶,怎么回事”



天堂也有痛吗……



“马哥!你终于醒了!再不醒我都要亲你了!”



“嗯…… 嗯?轩儿?”



“是我,马哥你别是傻了吧。”



不对,宋亚轩两年前就退出娱乐圈和刘耀文去环球旅游了。



“去一边去,现在什么时候”



“下午两点十四啊,你已经昏迷三天了。”





我穿越了?我重生了?



现在应该是2035年,我和丁程鑫刚结婚两周。



马嘉祺和丁程鑫是被长辈撮合到一起的,马嘉祺私生子的身份在外界无人知晓,只知道他是马家的长子,当今商界最优秀的年轻人之一。



马嘉祺当时也刚接任星火集团执行总裁。马启远虽然对马嘉祺私生子的身份有所忌惮,但马睿的能力确实与马嘉祺有差距,马嘉祺的出色让马致远一步步将他提拔到执行总裁。



说是结婚,倒不如是两方家长举行了一个宴会,将两个新人推到台前宣誓。他们没有蜜月,只是搬到了一起,结婚后一周便各自投入自己的工作。



马嘉祺的车祸就发生在婚礼后的第二周。



他当时正在与周菱电话讨论公司收购事宜。一辆SUV直直撞上来,随后立即逃逸。监控也查不到它的最终去向。



当时马嘉祺对这个事故的第一想法是竞争对手下绊子,但因为这辆SUV十分狠绝又让马嘉祺摸不着头脑,最终不了了之。



“轩儿,丁程鑫来没来看过我。”



“?丁哥……没呀,他可能……在忙着打官司吧,律所事儿挺多的。”



宋亚轩支支吾吾不清不楚地说着。



“撒谎。你从小就这样,一撒谎就说不清楚话。我都这样了你还敢骗了我。”



马嘉祺揪着宋亚轩的耳朵说。



“哎哎哎,哥哥哥,撒手撒手,手下留情,是丁哥不让我告诉你的。”



……



原来

这么早就开始了吗?丁程鑫你到底有多傻啊?听别人说多少次也不过来问问我是怎么想的。你就怎么爱我吗?

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(66)

热度(2496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